乔乔的路灯

微博同步更新
微博 乔乔的路灯,偶尔发梗文随缘

【东宫同人文】兄友弟恭 引子

嗨,我是新进东宫女孩鸭,因为一个up主的剪辑有感而发,先发一个引子啊
B站灵感来源,已授权https://b23.tv/av48200828/p1
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  寒风瑟瑟,树在晚上映衬的像个鬼树,让人发抖不断,秋天落叶纷纷,怎么看怎么吓人。

  冷宫忽然一阵阵女人的叫喊,吓飞了一群鸟儿,清脆的声音响彻整个冷宫。

  接生婆抱着孩子脸色有些难堪“娘娘……是个死婴……”怜妃扬着的笑脸一下煞白,掀开被褥看了又看,连摇头,“不,不,这……”

  “娘娘!娘娘!”怜妃突然晕倒,接生婆惊得叫唤。

  旁边的侍女随手打晕接生婆,房门突然打开,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婴儿走了进来,面色看着孩子略有不舍“阿狄,真的要这样吗……”她求肯的拉着阿狄,想挽回些。“公主,这是唯一的办法了,为了您和小公主,只能如此了。”

  “好。”妇女流着泪抚摸着婴儿,白嫩的婴儿扬起一抹笑容,可爱烂漫,但这也是最后一眼“帮我照顾好她。”

  “是!公主。”

  临走,她回头看了榻上的孩子,扭头望着天“孩儿,不是娘要抛弃你,把你送到这里,只希望你能过个安稳日子。”不过,她失算了,皇家,怎么可能是个安稳平淡的日子……

  次日,怜妃醒来,坐起大喊“我的孩子呢!我的孩子呢!”

  “娘娘,孩子在这!”阿狄抱着孩子走过来。

  怜妃抱着她,脸上全是笑容“还以为真的是个死婴,那个接生婆呢,我要将她杀了!竟然骗本宫!”眼里出现的阴险让周围都冷了半截。

  “娘娘,接生婆我已经处理了,娘娘不要担心。”

  她笑着掀开被褥,脸色突然一沉,难以置信的叫着“怎么是个女孩,怎么会,怎么会!”怜妃将孩子抛出,阿狄险些抱住,有些怒了“娘娘,女孩怎么了。”

  “不,不,不!”怜妃挣扎往后缩,但又变的狠厉起来“阿狄,以后这孩子便是皇子,起名李承酆,是堂堂九皇子,明白吗?”阿狄有些不可思议,瞪大双眼。

  “这件事,你知,我知,不许有第三个知道,否则我杀了你!”怜妃放着狠话,明媚的面庞只有狠和阴险。

  但……还是算错了,承酆满月不久怜妃便偶感风寒,没了性命。

  怜妃死后没多久,皇后就派人接走了九皇子,美名替怜妃抚养孩子。

  阿狄跟随九皇子去了宫中。

  皇后抱着李承酆,又哄又笑,宫女将一个刚会走路的男孩牵着走了过来。

  “承鄞,过来,这个是你的弟弟,九皇子李承酆,以后你们便是兄弟了。”

  男孩子咿咿呀呀的点点头,像是听懂了一般,瞧着皇后怀里的孩子,绽放了一个笑容。皇后心情大好,了开了花。

  这个孩子的命运也就此改变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