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乔的路灯

微博同步更新
微博 乔乔的路灯,偶尔发梗文随缘

【博君一肖】弟弟就是狼 第46章 十岁时,我也是这样抱着你的

说一下,哥哥虽然练过散打,那时候被人阴,腿部受伤,再加上和许多人对打的,不是哥哥弱,是体力不支和受伤,高白又是贩毒头子,没点东西也不会做头。

当然,弟弟受过的训练远远超过哥哥,舞蹈功底和死亡般的训练,王一博的黑段可不是吹的。

也看出来了,弟弟的性格非常冷和狠,参考陈彭,但凡触碰他的底线,要么生不如死,要么死掉,神不知鬼不觉。

温柔只给他最爱的人。


正片开始吧。


  “你叫放就放,我岂不是没有面子?”高白微笑,加重了脚下的力度。

  “单挑?”

  “单挑?小娃娃,我看你瘦胳膊瘦腿的,叔叔我一拳你就送医院了。”高白上下打量,估计不少娇生惯养。

  王一博嘴角微勾,瘦胳膊瘦腿?

  早在王一博韩国四年里,就经受了魔鬼般的训练,白忆亲自监督,枪法和散打是部队里的精英。

  王一博自认为除了他姐夫可以将他打的大汗淋漓外,在没第二个。也不是叔父和老头子偏心,王一傅实在是受不了那接近死亡的训练,明明一同训练,王一傅累到进医院,白穆心疼自家儿子,也就罢了。他眼含泪,委屈巴巴的对王一博说“哥~我还是乖乖做研究吧,这个不适合我嘤嘤嘤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只有自己强大了,才不会被欺负,却也有能力保护自己爱的人,永不会忘养父带给他的痛苦,也不忘那个温暖的身子贴在流血的背上炽热的温度。“小博别怕”

  战,以前是你保护我,如今,我来保护你好不好……

  “到底想好投降没?”高白阴冷的笑笑。

  肖战脑袋胀痛,胸口阵阵刺痛,隐隐约约听见了小博的声音,艰难的睁开眼,想要抬起身子却被大力踩下“哟,还有力气啊。”高白撵了撵脚下的身子。怎么说这两小子也是细皮嫩肉,长的也白净,带回去玩也不错。

  笑容逐渐猥琐,笑的格外猖狂“你们两个随我回去当男宠吧,细皮嫩肉的啧啧啧。”他越想越带感,朝王一博挑眉。

  “找死!”王一博被他恶心的全身发麻,却又不敢对他下手。

  “放开他,我们打过!”

  “哦吼,还是不放弃啊,那叔叔陪你玩玩?”高白看他信心满满的,激起了陪他玩的兴趣。

  为了公平,高白故意让出他的一只手,蔑视的看着王一博,唇角勾的越发嘲讽。

  只见王一博长腿迈到高白身前,二人身高相仿,对视间满满的敌意。

  高白预想在他肩上来一拳,却被王一博闪后,随脚一踢,肚子的痛感传来,这个人的速度好快!

  还未等站起来,又被王一博踩倒在地“高白,小瞧我?要不要让你再也爬不起来?”皮鞋下的纹路碾压着他的胸口,支起胳膊想要做起,却被大力再次踩下“刚刚你好像就是这样压我战的吧。”

  当然,高白是没有力气说话的,“害我爱人者,必死!”王一博弯着腰,勾着高白的下颚“男宠?我要不要让你尝尝陈彭的下场?”赶来的王一傅倒吸一口凉气撕……

  “哥,别管他了,你男人不要了?”王一傅也是第一次这么说,毕竟要是真的这样,还能掏出高白的话吗。

  肖战目睹了一切,还未反应,只是难受的紧。

  “战,带你去医院。”王一博拦腰抱起肖战。温柔的将他呵护在怀里。

  十岁,肖战抱着王一博,琑住了一个人的心,如今王一博抱着肖战,琑住了两个人永不分离的心。

  “小博,记得你十岁的时候吗,我就是这样抱着你的。”肖战艰难的触摸着王一博的脸庞。努力扯着笑容。

  “将高白带到局里,我亲自审问。”

  他站在逆光中,抱着自己最爱的那个人,威严的说着话,谁知他的心早就千疮百孔了。

  

  
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