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乔的路灯

微博同步更新
微博 乔乔的路灯,偶尔发梗文随缘

徐家男团那些事 湛王的烦恼

        韩林儿:“皇兄,怎么了,怎么愁眉苦脸的”

  元湛“还能怎么了”

  韩林儿:“又是殷家的人?”

  元湛“不,是家事”

  韩林儿“皇嫂?又惹事了?”

  元湛“前几天是他的生辰,忙于国事,竟忘了此事,他气的已经几天没回家了”

  韩林儿“不是我说,皇兄,你忙于国事,皇嫂早就不耐烦了,前一月,阙儿已经和我说了,皇嫂已经不耐烦了,这一次竟然忘了他的生辰,当然生气了。”

  元湛“我知道,我知道,但,萨摩不知道在哪,找不到,他背后有叶小天那个臭小子!江湖之人,不想大动干戈。真是!自从萨摩嫁给我,以为叶小天就死心了,没想到!说不定,萨摩就在叶小天那!不行,来人!”

  韩林儿“欸欸欸,皇兄别!”

  元湛“林儿!你拦我干嘛,他与叶小天!不知道萨摩有没有…不行!”

  韩林儿“好啦,皇兄,我说实话!”

  元湛“嗯?”

  韩林儿“其实,皇嫂一直和阙儿在一起!”

  元湛“什么?萨摩在阙儿那!”

  韩林儿“几天前,我忙完事情,看见皇嫂和阙儿在说话,才知道你因为国事忘记了生辰,我想通知你,阙儿不让,说给你一些教训。”

  元湛“好你个林儿,竟然不告诉我!”

  韩林儿“皇兄,我也苦啊,这几天萨摩老求着阙儿和他睡,我床可空了几天了。”

  元湛“林儿,告诉你,我家萨摩可不是啥好人,阙儿长的水嫩,萨摩小心把你家阙儿吃干抹净!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”

  韩林儿“王爷别吓我!〣( ºΔº )〣  阙儿可是皇嫂的弟弟!”

  元湛“弟弟怎么了,又不是亲的,他可不在意!”

  韩林儿“Σ(っ °Д °;)っ阙儿,阙儿,别怕,林儿来了…”

  元湛(ー_ー)!!“几年了,还是这么好骗”


评论(1)

热度(5)